沈南江

创作不死

《大佬和小歌手的日常(四十四)》

【自己瞎几把设定的架空乱七八糟背景,与正主本人无!关!√但是可以代入深呼晰食用√都懂~】

【PS:所有写过的段子之间均为原创,均无任何联系,每一个故事都是独立的。】

【突然更新!惊不惊喜!意不意外!没错我还活着~~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歌手被连轴转的工作压倒了。高烧39度可把大佬吓坏了。

连夜停掉片场的工作去去医院陪着小歌手。

小歌手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高兴的要命。他还埋怨大佬应该工作不应该来看他。

大佬最近在为新歌拍摄mv,一听说小歌手生病了就立马过来了,抛下剧组一摊子事儿。就为这个,还被不知名人士给买了黑热搜,说大佬耍大牌,说不干就不干。

剧组导演倒是知道大佬是为什么不干了,但是他也不能解释啊,毕竟大佬和小歌手这关系还不能曝光。

小歌手在病房里闲得无聊刷微博的时候自然也知道了,第二天便催促大佬回剧组拍戏。

大佬也倒是个听话的,也没多说别的话就回去了。小歌手还为此气的不轻。

大佬一连三天都没有过来,小歌手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,每天按时打点滴就好了。

这天,他特意拜托医生尽量早打针,打完以后还跟医生请了个假。去哪?这还用问?当然是去看大佬了。

小歌手去的时候大佬正在拍最后一场戏,这场戏要求男女拥抱至少半分钟,在这半分钟里大佬还必须一直跟女主说悄悄话,以便于镜头贴合歌词所表达的意思。

所以小歌手一到片场就看到了这样一幕:

大佬紧紧的拥抱着一个女孩子,还特别温柔的一直在她耳旁说话。

虽然小歌手知道大佬的取向,但是这画面搁谁谁也会心里不舒服吧?

小歌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鞋,心想,今天真是不该来啊……

他悄悄的离开了,没惊动任何人。

另一边。

大佬终于拍完最后一个对他来说度秒如年的镜头,刚松了口气就看见导演给他发来的消息。

是一张很模糊的照片。

“这是你相好的?”

大佬瞬间睁大了眼睛,他什么时候来的?

“是。他什么时候来的?在哪啊?还在吗?”

“你一口气儿问这么多问题我先回答哪一个啊?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大佬回答说。

“刚刚你俩抱着的时候就来了,我看着眼熟就想着会不会是你相好的,然后就拍下来给你看了,没想到真是啊。”

大佬看见这条消息的时候面如死灰……

完了完了完了,这肯定误会了……

过了一会儿导演又发过来消息。

“看了你俩抱着没多久就走了,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高兴。”

大佬心想:这何止是不高兴啊啊啊啊啊!!

“赶紧收工哄老婆去吧!”

导演,您幸灾乐祸的可还开心?

大佬麻利的收工,然后开车赶到了医院。

小歌手不在……

他询问了护士才知道今天小歌手特意提前打完针去给他探班。

大佬瞬间觉得自己对不起小歌手……

赶紧开车出去找人。

找了一圈都没发现,最后回到家的时候才发现沙发上有一个黑影。

大佬看着小歌手的影子,不知为何有点心疼。

“怎么不开灯啊。”他嗓子有点哑。

“你回来的好晚。”小歌手答非所问。

“对……”

“对不起。”大佬刚要开口就被小歌手抢了先。

“为什么道歉?”大佬问。

“我今下午看见了。”

“看见什么了?”

“我去片场了,我看见你抱着一个女生……”

“她是……”

“我有一瞬间怀疑了。”

“……”大佬没说话。

“我有一瞬间真的动摇了……我以为……”小歌手说不下去了,“所以对不起,我不应该怀疑你。”

“其实她是和我搭戏的女演员。”

“我知道,我还听见有人说这场戏本来应该是吻戏的……被你强行改成了拥抱。”

“嗯……”大佬低下了头,本来这些事情他不想让小歌手知道的。

“我以后不会了……”

“没事儿,我又不怪你,但是,以后去看我一定要让我知道,还有,穿的厚点儿。以后也不准到处乱跑,我都快急死了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还发烧吗?”

“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”

“走,洗澡去。”

“我自己洗!”

“我帮你洗好的快。”

“……”

洗了两个多小时澡以后大佬抱着小歌手从浴室出来。

小歌手已经累的睡着了。

大佬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到床/上,亲了亲他濡湿的眼尾。

“晚安。我的相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